close

最近上班時在辦公室裡跟業務的同事聊起保養品,同事也跟我推薦香緹卡這支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五月玫瑰精華眼膠,說香緹卡的五月系列非常好用,效果很夠力而且玫瑰香氣很棒

 

五月玫瑰精華眼膠用起來很舒服,也不是那種很濃的香精味,感覺很像置身在玫瑰園一樣的天然香味,聽她一講真的覺得自己是買對了~~~
1.jpg

不得不說香緹卡品牌高級,專櫃小姐的服務也很好,聽我直接說要看五月玫瑰精華眼膠,很親切地讓我試用,介紹也很仔細。因為使用感實在太優,我就直接帶回家了~期待五月玫瑰精華眼膠的效果跟網路的評價一樣囉~
2.jpg

評價質地很清爽好推
那時候靠聽櫃姐說,香緹卡的五月玫瑰精華眼膠是使用來自法國格拉斯山的五月玫瑰,據說這種玫瑰非常稀有,香緹卡這支五月玫瑰精華眼膠就用了50%的五月玫瑰露,有89%的天然植粹成分,使用起來感覺更安心,聽說這系列也是香緹卡的客人中評價很好的喔~
我看了香緹卡官網的介紹,這支眼膠富含維他命C,可以有效保濕和鎮定膚況,而且在玫瑰花水中還散布了10億滴精純奈米膠囊精華油。因為感覺很厲害,我對10億滴精純精華油整個期待了起來XD
3.jpg

高評價的五月玫瑰精華眼膠除了成份很厲害,櫃姐說這支筆狀的設計也很厲害,靠櫃當下就也示範了如何好好的運用這個陶瓷按摩頭,用這個陶瓷頭可以將眼膠精華導入眼部皮膚,只要拿著在眼部滑一滑就好,還可以一次改善眼袋、黑眼圈、細紋、眼部浮腫鬆弛等等五大問題,也太貼心了~光這個設計我就可以給好評價了XD
4.jpg
使用眼膠前
5.jpg
使用眼膠後,有種覺得眼部的暗沉有默默消失了耶!我要給五個大拇指評價!
6.jpg
用這個陶瓷導入滑一滑,保養整個更有感也更輕鬆~

自從入手香緹卡的五月玫瑰精華眼膠,早晚保養時使用,對消除黑眼圈和眼部浮腫、淡化暗沉等等效果,真的可以看得出來。最近因為五月玫瑰精華眼膠而變得很愛照鏡子,對自己的眼睛也比較有自信,可以不用再抹很厚的遮瑕遮住黑眼圈,只要淡淡擦一點就好。所以看起來眼部變得明亮,感覺也有神多了。
現在的化眼妝也比較不會卡粉積線,而且眼周變明亮之後整個人也看起來比較有精神,連朋友同事也發現我有點變得不一樣了,整個是有愛上香緹卡Chantecaille五月玫瑰系列啦!

 

arrow
arrow

    edra63o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