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適用於眼部保養,緊緻眼周肌膚,適用於需要減緩眼部細紋、魚尾紋的女性。舒適的非油脂水性乳液。減少紅腫,緩和緊繃感覺。減少皺紋和魚尾紋。以再生、保護功能補充皮膚營養,促進皮膚夜間恢複。預防眼瞼浮腫。

害怕臉上的小細紋,讓你的年齡大大的增加嗎?

跟各位介紹來自CLARINS 克蘭詩的煥顏緊緻眼霜。

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適用於眼部保養,緊緻眼周肌膚,適用於需要減緩眼部細紋、魚尾紋的女性。舒適的非油脂水性乳液。減少紅腫,緩和緊繃感覺。減少皺紋和魚尾紋。以再生、保護功能補充皮膚營養,促進皮膚夜間恢複。預防眼瞼浮腫。

平滑眼周肌膚,營造舒適與柔嫩感

撫平細紋,淺化皺紋與魚尾紋

緊實、振奮肌膚

柔軟、滋養與深層潤澤

避免疲勞痕跡的?生

‧ 綠香蕉:在真皮層形成緊實效果,並重新鏈結膠原纖維、彈力纖維及纖維母細胞,鞏固真皮結構

‧ 檸檬百里香:強化、保存彈力纖維,並減少皺紋生成

‧ 玫瑰蜜蠟:能平滑肌膚紋路,並於眼周形成一層保護膜

‧ 燕麥萃取:形成一層「緊緻」膜,緊實提拉眼皮

‧ 合歡萃取:肌膚醣化過程破壞微血管壁,合歡萃取可舒緩破壞微血管的醣化蛋白,並減少它們的囤積,降低微血管壁的滲透性,防止水份及血液色素滲入肌膚組織,進一步減緩浮腫及黑眼圈

‧ 七葉皂素:促進排水,避免過多的水份及血液色素停滯在肌膚組織

‧ 咖啡因:肌膚老化使脂肪增加與堆積,導致眼袋形成,咖啡因能夠減緩多餘脂肪堆積,紓緩眼袋問題

另外,除了CLARINS 克蘭詩 煥顏緊緻眼霜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眼霜/眼部保養

每週都便宜到手滑的【Q小舖】http://www.myqshop.com.tw ...

2015年6月15日 - yao soq. 這在86和小三沒有賣耶~其他的韓妝日貨倒是不會差太多,. 我實在無法忍住 ... 左:【So Q】 緊緻瞬間眼膠20g / 原價$290元下殺價$239元!

SoQ緊緻瞬間眼膠 - 網路家庭

標榜瞬間有感緊實可以加強眼部保濕、鎖水的眼膠它是誰呢?原來他是SoQ的「緊緻瞬間眼膠」!很少在用眼膠的噹噹媽常常偷懶只用面霜來擦臉和眼?...

SoQ緊緻瞬間眼膠 - ivy469525 - 痞客邦PIXNET

第二次使用SoQ品牌,這次是緊緻瞬間眼膠,包裝上還有明顯的圖樣,很逗趣,讓人一眼就知道是眼膠。 小小一罐20g,非常輕巧,走平價路線。 內包裝為軟管狀成分都?...

保養 - Hi,I'm YaJie,潔兒 - 痞客邦PIXNET

今天要介紹的小資品牌就是SoQ Q小舖 這個品牌在我前面寫的 ... 所以這瓶緊緻瞬間眼膠對我來說真的很清爽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掉了. IMG_1869.JPG. 在上緊緻?...

【保養】一整套的SOQ保養系列 讓小資女專屬的CP值高高的 ...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 SOQ保養品系列,是我最近新收到的初秋保養系列. 雖然SOQ 我 ... 這次我一共收到三款不同的面膜:紅酒多酚面膜 / 苜蓿花萃取面膜 / 蝸牛精華面膜.

會讓人發出會心一笑~超可愛平價的保養品! SOQ 保養系列 ...

在這我最愛的季節中還碰到了一組SOQ的保養品哦!讓微涼的秋. ... 下面這三種面膜分別是紅酒多酚面膜 、苜蓿花萃取面膜 、蝸牛精華面膜.

小資女的平價保養,新品牌-頑美國際((( So Q ))) @ ?(?ω?? ...

【緊緻瞬間眼膠】$290. IMG_5941 這眼膠實在太便宜了...導致我其實對它沒什麼期待~. 眼膠眼霜類的產品,其實我都超怕會長肉芽的,. 這款眼膠擦起來是膠狀很清爽,.

小資女輕鬆保養無負擔 SoQ 專櫃等級?國民保養品 - 【活 ...

所以大嬸今天要報齁哩災So Q 這個平價保養品牌. 不久前看到一 ... 苜蓿花萃取面膜融合兩大世界級專利成分海茴香幹細胞、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FG//SOQ//靈魂之窗的保養聖品, SOQ緊緻瞬間眼膠_保養體驗 ...

01. SoQ 緊緻瞬間眼膠!!!! SOQ是我透過FG平台認識這個牌子的. 沒想到SOQ根本算能說是小資女國民品牌呢~. 除了商品平價之外口碑也都相當好耶?...

SoQ保養品超高CP值~值得推薦給各位小資女們~ @ 男生 ...

一款是SoQ全效還童精華霜(左) 一款是SoQ緊緻瞬間眼膠(右) ... 這款眼膠!!!使用起來沒有任何不適感~也不會小肉芽喔~使用約三週暗沈有所改善喔~我非常喜歡!

大家都擁有了,你還不跟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a63o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